晴時多雲

妮想念台灣味 連吃兩個便當?

2012/10/03 06:00

回到台灣,曾雅妮心情好多了,昨天參與贊助商活動,她很稱職地和25組球友交流合影,還一起打了一個短洞。

時近中午,在各組間隔的空檔,曾雅妮把握機會吃幾口飯,雖只是簡單的排骨便當和雞腿便當,光是這樣的台味就讓她心滿意足了。她吃了兩個便當?「沒有啦!我只是吃菜而已。」妮妮趕緊澄清,怕別人誤會她是大胃王。這幾年她打遍全球,吃遍各地美食,但最想念的還是媽媽的手藝和台灣的小吃。

今年她在戰場上成績起伏較大,也讓球迷為她擔心,還有不明白曾雅妮現況的人,搶著站出來說三道四,讓她返台行程變得更低調。該扮演贊助商代言人的角色時,她展現職業選手專業的一面,其他的時候靜靜地調整、休息。但是在她心中,還是非常期待10月下旬的LPGA台灣錦標賽能看到更多台灣球迷到場,為選手加油。

曾雅妮的團隊也積極準備球后義賣商品,延續去年的精神,再增加新的品項,現在她使用的Oakley太陽眼鏡和iPhone手機保護殼,都在義賣新商品之列。

最近妮妮把她的iPhone作業系統升級,新版本裡的「Siri」卻有點搞笑,妮妮試著問:「妳知道曾雅妮是誰嗎?」得到的答案卻是「真以為妳是誰?」或是冒出「鎮壓泥」字樣,還說她不懂,要不要幫忙上Google查?讓妮妮笑到不行。

(記者趙新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