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漂亮寶貝」感情交叉線 2度奧運後變調

2012/12/22 06:00

前任男友朱木炎

京奧後分手

〔記者葉士弘/台北報導〕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長相甜美,不只比賽成績引人矚目,場下感情事也是話題,與前任男友朱木炎在北京奧運後分手,曾造成不少討論,巧合的是,現任男友劉聰達也在倫敦奧運結束後宣告「單身」,讓她的感情世界再度成為焦點。

朱木炎與楊淑君外型登對,過去曾有跆拳道「神鵰俠侶」稱號,還曾一同拍攝廣告,兩人在2002年廣州亞運集訓期間開始滋長愛苗,隔年開始正式交往。朱木炎在2004年雅典奧運奪金後,卻傳出視訊妹「雪兒」詐騙事件,雖然經解釋後仍繼續交往,但已種下分手因子,兩人終於在2008年北京奧運結束後分道揚鑣。

敦奧後與劉聰達也傳感情生變

楊淑君在2008年底主動向外界宣布與朱木炎分手消息,還坦承已另結新歡,隔年全大運正式宣告與劉聰達交往,兩人雖相差11歲,但觀念契合,楊淑君在2010年廣州亞運發生「電子襪事件」,兩人在比賽場上相擁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

楊淑君與劉聰達一同走過「電子襪事件」與倫敦奧運成績不佳風暴,但她對婚姻大事始終三緘其口,只強調先盡力做好在北教大的工作,如今卻驚傳分手,她不願正面回應,只希望外界能多給他們一些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