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昭輝 單日2MVP

2006/03/27 06:00

〔記者鄭又嘉/台北報導〕誰都沒有想到,前四戰只有一支安打的誠泰捕手吳昭輝,竟然單日打進六分打點,幫助誠泰一日兩勝,把去年霸主興農牛打成四連敗,更史無前例的單日連拿兩座MVP。同時誠泰目前戰績五勝一敗, 意外地領先全聯盟, 也讓季前預測誠泰會墊底的專家們眼鏡碎了一地。

雙重戰 另類 完全打擊

「豆花」吳昭輝去年只有一發全壘打,苦主是興農牛,地點是天母球場。

昨天雙重戰對手、場景一模一樣,吳昭輝果然不客氣。下午的比賽吳昭輝先在四局下敲出一分打點安打,六局下又從牛隊先發投手剛雷手中敲出致勝的三分砲,一棒把牛隊KO。吳昭輝說:「 前幾場有點過於用力,今天刻意放鬆來打,感覺真的不錯。」

休息不到一小時,晚上再戰牛隊, 吳昭輝第一打席敲出追平分的二壘打,第二打席送向右外野,形成勝利打點的三壘安打,單日灌進六分打點,而且從一壘安打、全壘打都出現了,形成「另類」的完全打擊,更寫下單日連拿兩座MVP的紀錄。

誠泰昨天兩名先發投手楊騏嘉、許竹見表現十分稱職,下午的楊騏嘉主投七局只失兩分。晚班的許竹見投六局也只失一分,都拿到今年首勝。苦命的李明進兩場比賽都上場後援,單日也有一中繼一救援成功的進帳。誠泰總教練吳復連認為終於渡過艱苦的一週,感謝球員的全力相挺。

狂牛殘壘多 四戰皆墨

牛隊昨日兩戰共打出二十支安打,但火力並不連貫, 兩場比賽各拿兩分,留下十七個殘壘,加上投手群無法擋住誠泰的打線,使得牛隊本週四戰皆墨。總教練劉榮華希望投手傷兵能夠儘快復元,否則面對如此密集的賽程,週週都是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