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志龍恐腰斬 剩不到10萬

2013/01/02 06:00
黃志龍去年戰績0勝4敗,將遭大幅減薪。(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黃志龍去年戰績0勝4敗,將遭大幅減薪。(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前一年獲獅隊第1指名選進的投手黃志龍,因去年球季表現不佳,已傳出今年恐遭「砍半薪」,但二軍投手教練鄭博壬期盼經過冬季聯盟及春訓調整,可以期待他今年有所成長。

由於具備國手及旅日資歷,黃志龍去年以月薪18.5萬元加盟獅隊,但帶著高度期待,卻以0勝4敗、防禦率7.14的成績作收。

獅隊也因他表現不如預期,據傳已決定「腰斬」月薪,黃志龍今年月薪恐怕不到10萬。由於他才去服完12天補充役,今年合約尚未拍板定案,但將遭到大幅減薪,已是既定事實。

不過黃志龍在冬季聯盟的進步,鄭博壬看在眼裡,「雖然還不夠滿意,但新的球季可以期待,在最後2場(冬聯)比賽,看到他不會再傻傻硬拚,已經有動腦去跟打者周旋。」

「他(去年)球季一開始表現其實不錯,但因為經驗還不足,一直被打後,信心也被打擊。」鄭博壬認為黃志龍很肯練也不服輸,或許不能找回過去150公里的「速球派」黃志龍,但若能把直球球威找回來,再經過體能的加強,仍有可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