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阿莎蓮卡闖第3輪 「樂」來「樂」有fu

2013/01/18 06:00
阿莎蓮卡最近利用「音樂」找回打球節奏,輕鬆闖進澳網女單第三輪。(路透)阿莎蓮卡最近利用「音樂」找回打球節奏,輕鬆闖進澳網女單第三輪。(路透)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隨著音樂律動,上屆女單冠軍白俄羅斯女將阿莎蓮卡聽著耳機裡的迪斯可旋律找到自己的節奏,僅花費55分鐘以6:1、6:0擊退希臘女將達妮莉朵(Eleni Daniilidou)邁入第三輪。

第一種子阿莎蓮卡昨天邀請她的朋友與音樂家瑞福在VIP區看球,她提到自己最近聽的音樂,「混合多種迪斯可音樂,沒有歌詞,只有音樂,然後再加上一點舞蹈。」音樂協助她找回節奏,阿莎蓮卡表示,她感覺自己找回過去比賽的感覺。

南半球的網球場上不只有音浪,還有熱浪,冰毛巾與衣物成為選手們消暑良方。輪到中午出賽的英國好手穆雷以6:2、6:2、6:4解決葡萄牙索沙,「幸好濕度不高,否則會更熱。」以佛羅里達當練習基地的穆雷說,邁阿密是個濕度高溫度也高的地方,有助於備戰。

可能會在準決賽與穆雷交手的費德爾則相對幸運,他是在夜間出賽,面對俄羅斯選手達維丹科,他以6:3、6:4、6:4送給對手交戰第18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