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砲蔡森夫 開轟賺獎金

2013/01/25 06:00
義大犀牛新人蔡森夫,新球季要靠全壘打爭取激勵獎金。(記者吳清正攝)義大犀牛新人蔡森夫,新球季要靠全壘打爭取激勵獎金。(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義大犀牛新人蔡森夫在春訓展現長打火力,頻頻把球打出全壘打牆外,他說,今年就是要靠全壘打爭取激勵獎金。

蔡森夫這兩天在打擊練習中不斷把球轟出牆外,球隊管理林高民忍不住跟他開玩笑,叫他不要再打了,免得損失一堆球。蔡森夫表示,最近狀況的確越來越好,球隊除了開出每支全壘打2萬元激勵獎金之外,其他激勵條款還在談,但全壘打應該是他最有機會拿到獎金的一項。

蔡森夫長打能力十足,只是一壘手位置還有林益全和黃智培兩名強打,上場機會可能被壓縮。他表示,了解現實的狀況,希望把握每一次打擊,爭取更多代打、甚至擔任指定打擊的機會。

蔡森夫效力日職羅德隊時,曾短暫擔任過外野手。他表示,其實不止一壘或外野,每個位置都人才濟濟,既然自己的強項是打擊,就好好發揮這個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