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SPN︰A-Rod打禁藥 專人到府服務

2013/02/03 06:00
洋基A-Rod遭ESPN爆料,其他球員用藥只能透過中間人取得,A-Rod卻有專人為他施打禁藥。(資料照、美聯社)洋基A-Rod遭ESPN爆料,其他球員用藥只能透過中間人取得,A-Rod卻有專人為他施打禁藥。(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外電報導〕洋基明星三壘手A-Rod捲入禁藥疑雲後,每天都像八點檔連續劇般出現新爆點,昨天ESPN指稱,他不愧是超級A咖,連施打禁藥都有專人「到府服務」。

波許親自出馬

ESPN引述消息來源指出,涉嫌提供禁藥的抗衰老診所負責人波許(Anthony Bosch),與A-Rod有著特殊關係,其他球員需要用藥只能透過中間人取得,A-Rod卻像VIP客戶,必須波許本人親自出馬,專程到他的豪宅直接施打。

爆料者如臨現場地指稱,A-Rod每隔幾週就會傳簡訊給波許,要求波許親自前來,抵達A-Rod的豪宅後,都從位於北灣路(North Bay Road)的大門口進入,為了掩人耳目,多在深夜進行。

不只一個消息來源強調,波許常公開宣稱與A-Rod交情很好,還有兩位消息人士表示,看過記載A-Rod使用禁藥紀錄的文件。

A-Rod發言人 否認指控

面對陸續爆料,A-Rod並未出面,只透過發言人強調「一切都是不實指控」,波許除了向媒體回應「全是胡說八道」,並由委任律師發表聲明,否認全部指控。

A-Rod曾於2009年2月被「運動畫刊」揭發,曾於2001-03年效力遊騎兵時期使用禁藥,他曾坦承並公開道歉,強調自2003年春訓受傷後便停用。

也被點名的國民王牌左投岡薩雷茲(Gio Gonzalez),則被華盛頓郵報踢爆,他的體能教練高英斯(Jimmy Goins)在波許的客戶名單上。岡薩雷茲第一時間在推特發文駁斥,並否認與波許熟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