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力士熱身 貓仔1局好投

2013/02/25 06:00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全台球迷沉浸在棒球經典熱,美、日職棒也相繼展開熱身賽,效力太空人的羅嘉仁昨天未在開幕戰上場,在日職歐力士的「貓仔」許銘傑,則投出1局無失分好投。

大聯盟前天展開春訓熱身賽,台灣球員皆未上場,其中「火球仁」羅嘉仁隨隊客場征戰且已到牛棚熱身,最後仍未在與費城人之戰登板,他坦言失望,但是仍等待機會降臨。

太空人今年從國聯中區轉戰美聯西區,是「美聯新鮮人」,昨天8:3擊敗費城人;而列入40人名單的羅嘉仁,今年是旅美第4年,仍有機會在往後比賽登板。

其他美職熱身賽,以「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登板最受注目,這是他自去年9月「強制關機」後首次投球,結果只投2人次就失2分,被大都會第2棒塔哈達轟出2分砲。

「我過去在春訓時,就常有第1局爆的情況,可能要再多一點時間調整,還好第2局就回穩了。」小史說,主投2局43球被敲3安失2分,國民也以3:5不敵大都會。

日職則由貓仔代表台灣球員出賽,他在臉書中表示,「投了1局沒有失分,狀況越來越不錯!控球也到自己想投的地方!」他要以開幕一軍為目標,歐力士昨天1:4敗給中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