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人王對決 蘇奕晉小勝

2013/02/25 06:00
明道蘇奕晉(右)和台科大范士恩激烈推擠搶籃板球。(記者羅沛德攝)明道蘇奕晉(右)和台科大范士恩激烈推擠搶籃板球。(記者羅沛德攝)

雖然明道大學與台灣科大都無緣本屆UBA最後4強,但陣中2名超級新人的表現,絲毫不受戰績不佳影響,他們分別是明道蘇奕晉與台科大范士恩,也是本屆UBA新人王大熱門。

高中階段從未交過手的兩人,昨天首度在UBA戰場上碰面,蘇奕晉13分、12籃板的表現稍稍壓過帶傷上陣的范士恩8分、7籃板,明道也以69:64取勝,蘇奕晉說:「他籃板能力很好,我進攻應該比他好,希望能獲得新人王肯定,也有信心。」

范士恩經連日征戰,身體略有不適,多少影響比賽表現,他對新人王獎項顯得淡定,他說:「感謝學長給我機會出賽,我沒把新人王當作目標,只想不斷努力。」(記者葉士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