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48萬元買斷金 陳鴻文「象」前進

2013/02/27 06:00

〔記者林三豐/台中報導〕經典賽台灣隊後援雙保險之一的陳鴻文,距離披上象隊球衣又近了一步!

象隊昨天終於收到小熊隊傳來的合約,球團經理陳俊璋說,已轉交球團法務進一步確定,若無疑慮,最快這2天就會匯款。象隊支付5萬美金(約148萬台幣)合約買斷金給小熊後,就能夠正式與陳鴻文談約。

陳俊璋表示,象隊會同步與經紀公司連繫,先談初步合約。為避免影響陳鴻文備戰經典賽,不會直接與他連繫,但會讓他知道進度。

陳鴻文表示,最近在台灣隊集訓,不知道小熊已把合約傳給象隊,也沒有連繫,「何時談約都可以,也沒有設定時限,順其自然就好。」依據中華職棒規定,球隊要在選秀後90天內與球員談定合約,今年最後期限將是3月28日前。

陳鴻文坦言沒料到與象隊談約會花這麼多時間,「我的合約狀況比較複雜,需要好好處理,把細節釐清。」對於加入象隊的價碼,陳鴻文說會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陳鴻文在經典賽被教練團設定將與郭泓志把守台灣隊最後防線,自辦熱身賽後援2場,3局被敲2安打,送出3K無失分,對古巴最快還飆出154公里的速球,牛棚成為總教練謝長亨最有信心的一環。

台灣隊今、明兩天還有2場公辦熱身賽,「應該會上去投1場,再調整一下。」陳鴻文說,前場熱身賽投2局,投球量比較多一些,雖然過程與結果都是好的,不過球速、控球都要再加強。

(經典賽相關新聞刊A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