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版面比建仔大 曼砲超樂

2013/03/13 06:00

曾經拿過大聯盟第二大的合約,曼尼很關心媒體對他的報導,昨天早上起床後的第一個要求,就是想看報紙;最讓他驚訝又開心的是,他的版面竟然比王建民還大。

義大副領隊張哲欽表示,曼尼前天深夜步出小港機場,看到很多球迷來接機,當下既高興又感動,也許因此想到3年前的道奇賽,一覺醒來就想看報紙,了解台灣媒體對他加盟中職的反應。

由於王建民也在昨天從日本返台,報紙上兩人的新聞都不少,張哲欽轉述,曼尼指著王建民的照片,想起兩人曾在大聯盟交手,還不忘搞笑地說:「哇!我的照片比他大耶!」

從義大創辦人林義守手中接下「遊樂世界VIP卡」時,曼尼竟然字正腔圓地說出︰「謝謝!」張哲欽表示,曼尼上次來台打道奇賽時,曾簡單學過幾句中文,昨天記者會前有複習過。(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