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幕戰「關基」 努內茲頂游擊

2013/03/26 06:00

〔記者吳清正/綜合外電報導〕洋基隊基特(Derek Jeter)開過刀的左腳踝又出現不適,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昨天表示,基特開季可能會待在傷兵名單。這將是2001年以來,洋基隊首度在開幕戰少了基特。

基特去年在季後賽傷了左腳踝,雖然3月初已開始參加熱身賽,但是昨天因為左腳踝痠痛,取消原定在小聯盟熱身賽的出賽。根據凱許曼的說法,基特已經開始了解,他必須改以4月6日(美東時間)為目標,當天是基特可以移出傷兵名單的第一天。

凱許曼表示:「我非常了解基特,我能夠讀他的臉。他今天的臉告訴我,他的狀況已經開始下滑,進入傷兵名單可能是必須的,我告訴他我的想法,而他並沒有反對。」

在基特缺席的情況下,洋基隊的游擊守備將交給努內茲(Eduardo Nunez),不過,努內茲是攻優於守的球員,因此洋基隊仍然希望基特能早日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