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空人全隊賺整年 也沒A-Rod多

2013/03/30 06:00
洋基球星A-Rod連續13年名列大聯盟第一高薪。(資料照,歐新社)洋基球星A-Rod連續13年名列大聯盟第一高薪。(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世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不愧是豪門球隊,繼日前以23億美元(約687億台幣)登上「富比世(Forbes)」調查美國職棒最有價值球隊後,昨天再以2.097億美元(約62.6億台幣)團隊薪資,連15年拿下第一,陣中球星A-Rod年薪更一人超過太空人全隊薪資,有錢又敢花,無怪乎被網友戲稱是「真.邪惡帝國」。

洋基努力進行瘦身,無奈今年團隊還是比去年微幅上升約270萬美元(約0.8億台幣),全因球隊中的大咖實在太多,像今年年薪高達2900萬美元(約8.65億台幣)的A-Rod就是最好例子,按《Yahoo! Sports》報導,他的年薪已連續13年蟬聯第一寶座,光他一個人就已超越團隊薪資大幅瘦身至2500萬美元(約7.46億台幣)的太空人,只是A-Rod不只再陷禁藥疑雲,開季也因傷得高掛免戰牌,恐怕得休大半個球季。

今年年薪前六排名中,洋基球員就佔了4位,看起來十分風光,不過砸錢不見得一定是好事,年薪前六中有3位開季名列傷兵名單,而洋基更是最大苦主,包括第1名的A-Rod、第6名的提謝拉,都無法在開季上場效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