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媽媽我愛您》超級好麻吉:鄧志偉 不打不相識

2013/05/11 06:00
來到宜蘭中道中學青棒隊,小時候屢遭欺負的林晨樺(左起第5人)重新出發。圖為當時參加關懷盃,蹲在他下方的就是超級好朋友鄧志偉。(圖:林晨樺提供)來到宜蘭中道中學青棒隊,小時候屢遭欺負的林晨樺(左起第5人)重新出發。圖為當時參加關懷盃,蹲在他下方的就是超級好朋友鄧志偉。(圖:林晨樺提供)

記者郭羿婕/專題報導

林晨樺與獅隊鄧志偉(見圖,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從高中、大學一路麻吉到去年一起進職棒,兩人是真正的「不打不相識」。

「我到中道中學第一天,因為聽不懂老鄧講什麼,老鄧以為我取笑他,居然打起架來。」經解釋後,鄧才知誤會林,白打一場架的兩人成莫逆之交,林媽媽提到鄧志偉也笑開懷,「晨樺的高中同學都很好,像鄧志偉好可愛,很喜歡他。」

鄧志偉曾公開談到高中時一度從球隊落跑,差點誤入歧途。林晨樺說,老鄧上大學後變很多,思維成熟不少;不過,讓他納悶的是「台灣棒球維基館」資料裡,他竟被寫上「與鄧志偉蹺隊加入黑社會」。

「真的沒有啦,怎麼可能!我從國中就想說以後要賺錢養家,叛逆能幹嘛?」林晨樺盼此事別再誤傳,何況鄧志偉也早就揮別年少輕狂的過去。

兩人對彼此的關心沒少過,但私下不談棒球,相處也很搞笑,林晨樺需要安慰時,鄧志偉會逗他:「啊!沒關係啦,讓我一次有什麼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