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aylorMade量身訂作 詹益信滿意

2013/05/21 06:00
(圖文:記者趙新天)(圖文:記者趙新天)

高爾夫球具大廠TaylorMade昨天宣布在台北市區設置亞洲第4座量身訂製中心,提供台灣球友個人化球桿訂製服務,特別請來職業名將詹益信示範量身訂作的過程。

詹益信在專業人員協助下,揮擊不同規格的球桿,他表示,1號木桿長期以來都是使用桿面角度8度的球桿,彈道比較低,才能應付強風的干擾,但在國外似乎應該要打高一點的彈道,他一直沒有科學數據支持他的決策,經過實測後,馬上可以試用不同角度的球桿,了解擊球之後的效果,讓他知道該往什麼方向調整,他會開始試用不同桿面角度的球桿,追求最好的效果。他認為,引進這樣的設備,對一般球友選擇適用的球桿也很有幫助,阿信說:「經過測量之後,依照數據選擇合用的桿頭和桿身組合,會讓一般球友更容易打出滿意的結果。」

(圖文:記者趙新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