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桌英雄返台 累到掛病號

2013/05/23 06:00
罹患重感冒的莊智淵尚未痊癒,頒獎典禮過程仍不斷咳嗽。(記者洪定宏攝)罹患重感冒的莊智淵尚未痊癒,頒獎典禮過程仍不斷咳嗽。(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許明禮、李容萍/綜合報導〕世桌賽英雄莊智淵、陳建安凱旋歸國的第2天,不約而同跑去看醫生,小莊感冒未癒,還有些咳嗽,尚未恢復練球。左腳踝傷勢一直未完全復元的小安,則到壢新醫院復健中心回診。

陳建安回醫院治療左腳踝關節扭傷的舊疾。(記者李容萍攝)陳建安回醫院治療左腳踝關節扭傷的舊疾。(記者李容萍攝)

小莊咳到無法入睡

世桌賽奪金後行程滿檔的莊智淵,前晚感冒加劇,咳到無法入睡,昨天起床後趕緊去看醫生。小莊回國後各方邀約不斷,除幫中職開球,還有多家電視台約訪,週日也將義務幫HTC拍網路短片。

傳鴻海贊助 尚未有接觸

至於有平面媒體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有意贊助「智淵乒乓運動館」年輕新秀出國比賽費用,莊智淵表示,目前鴻海集團都未與他們聯絡,對於外界贊助,他們抱著「隨緣」態度,「有當然很好,沒有人贊助也沒關係。」

莊智淵表示,希望這次世桌賽能帶動台灣桌球熱潮,更希望企業界的投入能讓大環境變得更好,不只是贊助他們球館的小孩。若能成立職業桌球聯賽,包括他在內,所有球員都想留在家鄉打球。

陳建安看腳傷 醫護爭搶要合照

陳建安昨天傍晚到醫院復健時,世界冠軍的魅力果然無法擋,連幫他治療的醫護人員也瘋狂,把他團團圍住,熱情地要求簽名、合照。

陳建安強調,未來若有贊助廠商找上門,他打算自費聘請防護員,以避免類似的運動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