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登今襲台 台灣隊鬍來瘋

2013/06/12 08:00
今、明兩天NBA火箭球星「大鬍子」哈登將造訪台灣!除了參與HBL訓練營,也將造訪台灣男籃,為台灣隊加油。(資料照,法新社)今、明兩天NBA火箭球星「大鬍子」哈登將造訪台灣!除了參與HBL訓練營,也將造訪台灣男籃,為台灣隊加油。(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想一睹NBA火箭球星「大鬍子」哈登的風采嗎?今、明兩天「鬍來瘋」將引爆全台灣!除了參與HBL訓練營公開他的「歐洲步」,也將造訪台灣男籃,為台灣隊加油打氣。

赴HBL訓練營 秀歐洲步

結束中國廣州籃球訓練營行程,火箭台裔之星林書豪的隊友哈登今天首度造訪台灣,預計中午抵達高雄小港機場,下午一點出席HBL射手訓練營活動,哈登本季平均得分25.9分,命中率43.8%,參加訓練營的高中生可以好好向哈登學習得分技巧,也可望親眼目睹哈登使出經典歐洲步。

結束射手訓練營行程,哈登將北上到台北,晚間會在線上與球迷們互動,晚間6點45分可連上網https://plus.google.com/+GoogleTaiwan/posts與哈登視訊聊天,去年11月林書豪也曾透過GOOGLE視訊聊天與球迷互動,當時他還利用聊天特效替自己加上鬍子,模樣逗趣。

明探訪台灣隊 切磋球技

2012年倫敦奧運林書豪本來入選美國男籃靶子隊,但因受傷辭退,年紀僅23歲的哈登則入選12人名單,身為夢幻隊一員,美國隊在金牌戰擊敗西班牙摘金,哈登獲得人生第一面奧運金牌。

哈登明天下午4點將前往北投機廠探視台灣隊練球,並且進行自主訓練,屆時他將與台灣男籃隊有近距離互動,台灣隊可以向奧運金牌哈登取經,看看哈登揚名於外,令NBA頂尖球星都難以捉摸的「歐洲步」如何施展。

哈登來台行程大多以訓練、籃球交流為主,球迷熟悉哈登夜生活精彩,是否會到台北東區體驗當地夜店文化,主辦單位回應,哈登來台重點是公開的籃球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