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夜襲鬥牛場 「鬍子哥」猛灌掛框

2013/06/13 08:00
哈登調皮的與球迷握手寒暄,展現親和力。(記者朱沛雄攝)哈登調皮的與球迷握手寒暄,展現親和力。(記者朱沛雄攝)

今訪台灣隊切磋

哈登昨晚在鬥牛場秀球技,灌籃令全場尖叫。(記者朱沛雄攝)哈登昨晚在鬥牛場秀球技,灌籃令全場尖叫。(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NBA火箭球星哈登來台行程滿檔,結束高雄訓練營,哈登搭高鐵北上台北,接著進行Google+ Hangout網友聊天,晚間還到台北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與素人進行全場PK,吸引近千名球迷圍觀,哈登越打越HIGH,三度演出灌籃,還拉框不放意猶未盡,相當享受台北街頭籃球!今天還將造訪台灣隊切磋球技。

去年暑假林書豪訪台時,曾與好友李伊造訪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昨夜哈登仿效豪小子,並呼籲球迷到現場尬一下,高人一等的哈登大約晚間9點穿著13號球衣現身球場,參加陳建州帶領的LOVE LIFE籃球隊,一整天行程下來仍精力旺盛的哈登接獲隊友傳球,上演空中接力戰斧式扣籃,HIGH翻全場球迷,人人高舉手機拍照,閃光燈也此起彼落閃個不停。

哈登看到素人球隊師大附中隊落後,決定轉隊為小朋友助拳,賴俊廷表現優異還跟哈登擊掌,最後獲選全場MVP,得到哈登簽名球,賴俊廷表示,「沒想過可以和球星打球,最後他還跟我說加油,真的超開心。」他承諾會買票看10月份火箭熱身賽,「希望到時候他還記得我。」

與哈登同隊的SBL退役球星楊玉明幾年前在美國與哈登有一面之緣,昨夜近距離與他對打,他說:「根本就過不了,他身材超好的。」引薦哈登參與LOVE LIFE球隊的陳建州表示,這只是他們行動第三站,「未來籃球場上還會有更多驚喜給大家。」

雖然一整天馬不停蹄趕行程,哈登打球前還在網路上與5名台灣年輕朋友大聊籃球經,大約50分鐘時間,他聊到火箭隊下一季目標,「希望我們能卡進季後賽前四種子,往更遠的目標邁進。」

至於來台體驗龍舟,哈登笑說:「我不敢划船,怕翻船溺水,因為我不太會游泳。」有小朋友想學他留大鬍子,哈登聽到很開心,鼓勵他留鬍子,「鬍子是我的招牌,別人也許不知道我的名字,但知道我的鬍子,至於蓄鬍的秘密是,我不太會刮鬍子,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