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喬帥搞笑模仿 莎娃男友認輸

2013/06/23 06:00

有 「小丑(Joker)」封號的喬科維奇,溫網大戰前夕,在表演賽中搞笑模仿莎拉波娃,自娛娛人,把莎娃的保加利亞男友迪米特洛夫逗弄得哭笑不得。

個性詼諧的喬帥,極具表演天賦,尤其學莎娃場上動作維妙維肖,這場在倫敦進行的表演賽,迪米特洛夫先詮釋「如何像莎娃一樣打球」,卻被不甘示弱的喬帥比下去。

只見喬帥面對觀眾席先嬌跳兩下,再挺胸秀幾步,發球前不忘撩撥鬢毛,抬臀揮拍時還誇張狂吼,場邊球迷陣陣笑聲停不下來,連迪米特洛夫都坦承學得還真像。

喬帥本屆溫網手氣不錯,避開剛在法網8度封王的「蠻牛」納達爾,可望隔山觀虎鬥,坐視納達爾與費德爾、穆雷等強將硬碰硬,而喬帥也打算溫網後趕回貝爾格勒,親赴啟蒙女教練甘西琪的墓地致意。(記者梁偉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