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代正妹肉搏 19歲贏25歲

2013/06/27 06:00
布夏。(歐新社)布夏。(歐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溫布頓網賽女單昨天上演一場「美女大戰」,加拿大19歲金髮小妞布夏(E. Bouchard)以6:3、6:3擊敗塞爾維亞25歲黑髮「正姐」伊凡諾薇琪,殺入32強。

伊凡諾薇琪。(歐新社)伊凡諾薇琪。(歐新社)

布夏去年拿下溫布頓青少女單打冠軍,也是網球四大賽不分青少年組、職業公開組首位加拿大籍單打冠軍。來自魁北克的布夏表示,很享受觀眾熱情的支持,「去年我才在這兒拿過青少女單打冠軍,感覺就像我第二個家。」

今年溫網才進入第3天,就傳出多起傷退,阿莎蓮卡第一輪在一次擊球時摔倒傷到膝蓋,當時她喊傷停治療,繼續拚完比賽。但第2輪賽前她還是忍痛退賽,提前結束溫網之旅。

世界排名第135的達西斯首輪爆冷淘汰納達爾,或許該役讓他花了太多力氣,昨天他以肩傷為由退賽。曾於2010年打出溫網史上最長戰役的美國選手伊斯納,和捷克選手史戴潘尼克也都在第2輪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