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訂婚了! 杜蘭特16日襲台

2013/07/10 06:00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日前傳出「雷帝」杜蘭特向WNBA明尼蘇達山貓隊球員莫妮卡求婚的消息,昨天攻下本季新高17分的莫妮卡面對媒體詢問,她總算點頭承認,兩人確實已經訂婚;杜蘭特16日將以準新郎的身分造訪台灣。

25歲的莫妮卡比杜蘭特年長1歲,兩人在高中時參加麥當勞全美明星賽時結識,逐漸從友情轉為愛情。根據美國媒體報導,他們交往時非常低調,愛情長跑已達8年,杜蘭特最近才向莫妮卡求婚。

只是兩人婚期未定,而且提出求婚後,杜蘭特要開始參加廠商的亞洲籃球之旅,下週二他將抵達寶島,跟台灣球迷見面,下午5點在線上Google Hangout+會粉絲,晚間8點現身信義區商圈替NIKE夏日聯盟揭開序幕,短暫停留2天。

馬刺格林 週六也要來

不只是杜蘭特將再度造訪台灣,今年總冠軍賽打出身價的馬刺三分射手格林也將在週六抵台,展開為期4天的寶島之旅,週日他將參加國泰Youth Maddenss決賽頒獎嘉賓,現場也會露一手三分技巧,下週一則會出席公益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