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D深情告白:我愛女友 生日快樂

2013/07/17 08:00
「雷帝」杜蘭特(見圖,記者林正堃攝)「雷帝」杜蘭特(見圖,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暌違5年,NBA雷霆隊球星「雷帝」杜蘭特昨天二度訪台,台灣的美讓他至今印象深刻,不斷地讚美台北。位於信義區飯店11樓的記者會,期間他不時望著飯店窗外風景,彷彿迫不及待要再體驗台灣風光。

杜蘭特未婚妻莫妮卡萊特(Monica Wright)昨天過25歲生日,雖然無法陪在她身邊,杜蘭特仍深情地說:「當然不能少了說聲生日快樂,還有我很愛她。」談到2人羅曼史,杜蘭特很低調地表示,這是個人隱私,不方便回答。

成為美國藝人Jay-Z經紀公司的首位NBA籃球員,杜蘭特喜歡與Jay-Z合作,不僅是籃球上的交流,還有更多品牌的概念帶進籃球,跟他合作是一件很棒的事,Jay-Z很有商業頭腦。

結束簡短的記者會後,杜蘭特行程滿檔,下午5點在Google+ Hangout上線與台灣球迷互動,這次他響應NIKE「不想說晚安」的活動,談到很多過去在街頭打籃球的經驗,特別吸引他的是美國東岸城市紐約,是他相當喜歡的街頭籃球勝地,晚間他則現身台北戶外籃球派對,體驗台灣籃球的熱情,預定今天搭機離台。

杜蘭特結束旋風式訪台後,後天還有尼克一哥安東尼與快艇雙俠保羅及葛瑞芬造訪,為喬丹牌造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