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感謝曼尼」 新竹球場翻新了

2013/07/20 06:00
新竹球場休息室換上新座椅與地板。(記者張嘉明攝)新竹球場休息室換上新座椅與地板。(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徐正揚/新竹報導〕昨天是新竹球場下半季首戰,猿、象兩隊踏入休息室的瞬間,不禁脫口而出:「哇,有沒有走錯啊!」因為新竹市政府提撥逾一百三十萬元的經費,先完成球員休息室的改善,連二十一年沒換過的座椅與地墊也全部換新,球員們紛紛打趣說:「感謝曼尼!」

新竹市立體育場場長凃東良表示,下一階段的重點是改善比賽場地,包括整平內外野、重新鋪設草皮,等中職下半季結束就開始施工,希望趕上明年開季。

對於球場的第一階段「變身」,球員們一致按讚,張正偉表示,新座椅有置身公園的感覺,坐起來比過去寬敞舒適;王勝偉認為,座椅往前增加一排,中間還闢出新動線,進出確實方便很多;周思齊覺得,儘管只是小幅裝潢,只要有改變就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