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明星賽 陽岱鋼首戰吞2K

2013/07/20 06:00
火腿為明星賽設計的海報中,陽岱鋼(右四)也是主角。(取自網路)火腿為明星賽設計的海報中,陽岱鋼(右四)也是主角。(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哪個運動員不帶傷上陣?所以我們是PRO。」以職業球員自許的旅日好手陽岱鋼,昨天連續第2年參加日職明星賽,是唯一的「台灣之星」。

分3天舉行的日職明星賽,昨天首戰在札幌巨蛋登場,也是陽岱鋼所屬的日本火腿主場,在火腿的海報中,陽岱鋼也是主角。

14日才因傷赴醫院檢查,但陽岱鋼在昨天之前的2場例行賽,1場連2打席開轟,另1場也有二壘安打,「大家不用擔心,只需要為我加油。」他說。

火腿隊監督栗山英樹也執掌昨天洋聯兵符,他認為火腿去年外野有陽岱鋼、中田翔及糸井嘉男(今年交易至歐力士),才能拿到總冠軍,因此昨天首戰的外野陣線,就由他們3人先發。

擔任1棒中外野手的陽岱鋼雖然3打數0安打,且吞下2K,但洋聯在1局就由糸井敲出帶打點的一壘安打,而央聯則在7上追平,終場1:1握手言和。

日職明星賽第2戰今天下午5點在東京明治神宮球場舉行,明天下午5點在福島則是最後1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