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詐騙客」拜努 肥約進騎士

2013/07/21 06:00
去年因傷缺陣一整季的羅斯,日前表示已完全恢復健康。(資料照,歐新社)去年因傷缺陣一整季的羅斯,日前表示已完全恢復健康。(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上季因膝傷窩在七六人隊板凳一整季的拜努,昨天與騎士隊簽下一紙2年2400萬美元合約,他信誓旦旦地說:「我很健康,而且準備好了!」

雖然膝蓋在3月動過手術,拜努表示,他身體狀況已可參與季前訓練營,「騎士隊給我很棒的機會,這是一支有希望進季後賽的隊伍,陣容堅強。」他將穿著21號球衣開啟新球季。

與拜努同樣報銷一整季的還有最年輕的MVP「飆風玫瑰」羅斯,他終於要回到球場,日前他在歐洲受訪時表示,他已100%復元,公牛隊總教練希波鐸認為,最快10月熱身賽就能看到羅斯上場。

教頭對羅斯的希望不僅止於此,希波鐸期待,要讓羅斯加入先發陣容,達到單節能打滿8分鐘的水準,但重點會先放在季前訓練營,用一個月時間觀察他,希望他可以回到過去大家熟悉的羅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