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想打到40歲 不排除回台定居

2013/08/17 06:00
林書豪出席汽車代言活動,透露心情不好時會邊聽音樂邊開車亂逛。(記者陳志曲攝)林書豪出席汽車代言活動,透露心情不好時會邊聽音樂邊開車亂逛。(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身為富豪汽車品牌大使的林書豪,連續兩年在台灣配合出席贊助商活動,昨天他一身便裝出席與球迷進行Q&A,談到退休話題時,他說:「希望打到40歲。」

林書豪(左)與球迷開心互動,不時被主持人艾力克斯(右)逗得哈哈大笑。(記者陳志曲攝)林書豪(左)與球迷開心互動,不時被主持人艾力克斯(右)逗得哈哈大笑。(記者陳志曲攝)

前天豪小子到花蓮進行公益活動,看了不少台灣的好山好水,主持人問他是否未來想住在台灣,他說:「也許喔,我也不知道,等到40歲退休再說。」

一提到哈登單曲

立刻翻白眼

現場有上百名車主與粉絲及VIP參與林書豪見面會,豪小子在台上分享開車經驗,「我心情不好就會邊聽音樂邊開車亂逛。」主持人問他有沒有聽過隊友哈登的單曲,林書豪立刻翻白眼:「哈登還是繼續投三分球、繼續打擋切好了。」

有粉絲問林書豪若沒有「林來瘋」,他的生活會變得如何,林說:「我不知道耶,因為沒有經歷過,但我知道我應該會被尼克釋出,當時我問丹東尼教練,是否不用再搭計程車代步,可以買台車在紐約開,他回我:『不用,你不需要買車。』」

豪小子來台灣依舊得持續訓練,早上他到景美台啤球場進行自主訓練,下午結束富豪汽車活動後,他轉往電視台錄影,是他在林來瘋後,首度接受台灣電視台專訪,父母親林繼明、吳信信也參與其中,節目將在週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