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賢智 大將之風

2006/05/10 06:00

〔記者吳清正/新竹報導〕誠泰COBRAS新人張賢智越來越有大將之風,不再光用蠻力猛催球速,反而輕鬆投出一場好球,誠泰投手教練杜福明也肯定張賢智的進步,杜福明表示,張賢智將取得固定先發的地位。

張賢智去年在二軍代訓賽表現相當出色,是誠泰寄予厚望的新戰力,但三月份出賽三場,雖然飆出一四八公里的球速,防禦率卻高達十二點二七。

張賢智表示,現在的投球以控球為主,不要花太多力氣去催球速,昨天最快只有一四三公里,但球路反而更有變化。

張賢智本季拿下兩勝,都是先發擊敗鯨隊,張賢智說,有了上一次贏球的經驗,很有信心可以壓制鯨隊火力,不過,第七局可能也是因為太放鬆了,才會失掉一分。

張賢智本季前五場出賽都是中繼、後援,先發兩場後又後援,他表示,去年在二軍也是如此,調整上不會有困擾,身為新人,只要有上場機會,他都會好好把握。

杜福明指出,張賢智昨天投球節奏掌握得很好,雖然比賽經驗稍嫌不足,但控球以及和捕手的搭配都有不錯的水準,今後應該會固定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