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之子田中將大 打破世界紀錄

2013/09/14 06:00

開幕21連勝、跨季25連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本季不知輸球滋味的樂天隊王牌投手田中將大,昨晚對歐力士隊,以125球完投9局,被擊出10支安打,8K,無四死球,掉2分,1分責失,率隊以6:2獲勝,田中成功達成開幕21連勝和跨季25連勝的偉大紀錄,而他的超強表現也引起大聯盟球團矚目。

田中跨季25連勝也打破前紐約巨人隊哈伯(Carl Hubbell)在1936~37年締造的跨季24連勝大聯盟紀錄。

田中(21勝0敗)今年投球內容出色,昨役之前,防禦率1.24,投181局只被擊出142支安打,投出155次三振,只有27次四壞球,展現絕對的壓制力。

田中去年就有防禦率1.87的成績,而日本職棒今年改用彈性係數較高的比賽球,打擊成績明顯提升,相對投手的數據大都下滑,田中卻逆勢上揚,可見投球威力再進化,連一向以毒舌著稱的前樂天隊監督野村克也都說田中是「神之子、不可思議的孩子」。

達比修有加盟遊騎兵隊之後,田中成為日本職棒招牌強投,今年從春訓開始,陸續有大聯盟球探到日本觀察田中將大投球,洋基球探上週就到樂天主場看田中先發出戰日本火腿隊。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包括洋基、紅襪、遊騎兵、勇士、藍鳥、響尾蛇、水手,有兩位數的大聯盟球團對田中有興趣,季後田中可能追隨偶像達比修有的腳步,轉戰大聯盟。

養樂多隊洋砲巴倫汀昨天對阪神隊4支0,還吞1K,且未開轟,欲改寫王貞治保持的日本職棒單季55支全壘打紀錄,還要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