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發動機」猛催 謝炫任9月好夯

2013/09/19 06:00
桃猿隊謝炫任9月打擊火熱,穩住開路先鋒的角色。(記者林正堃攝)桃猿隊謝炫任9月打擊火熱,穩住開路先鋒的角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三豐/桃園報導〕猿隊下半季打出爭冠行情,打線中「小胖」林泓育與洋砲猛德拉連線是關鍵,但開路先鋒謝炫任也功不可沒,尤其九月打擊率超過四成,他不好意思地說:「其實近況還好,是球運不錯,球剛好找到洞穿出去。」

九月打擊率逾四成

身為象隊總教練謝長亨的侄子,謝炫任進職棒後前兩年打擊表現雖不差,但出賽機會不固定,今年因猿隊傷兵不斷,他也把握機會站穩先發,最近更成為開路先鋒,九月份三十二個打數敲出十三安,跑回七分、貢獻六分打點,成功扮演攻勢發動機。

克服左投恐懼症

謝炫任表示,前兩年出賽有一場沒一場,今年就會思考如何調整自己,有更多貢獻,盡量幫球隊贏球。

左打的謝炫任前兩年只要對上左投,幾乎都坐板凳,前兩年只有對過六個打數,今年出賽機會變多,打左投頻率也變高,昨天的安打就是打犀牛左投沈鈺傑,對戰打擊率超過五成,絲毫沒有左投恐懼症。

謝炫任坦言今年第一次發現對左投沒坐板凳時,自己都嚇一跳,為此他也做了更多準備,包括多看對方左投的影帶,「未必一定能打好,但至少不會那麼陌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