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連不敗硬拗 費古洛被陰了

2013/09/23 06:00
頂著大光頭的費古洛(右)與張泰山「惺惺相惜」。(記者林正堃攝)頂著大光頭的費古洛(右)與張泰山「惺惺相惜」。(記者林正堃攝)

獅隊球員兼投手教練費古洛終於落髮了!

費古洛落髮大典,高國慶開出第一槍。(記者林正堃攝)費古洛落髮大典,高國慶開出第一槍。(記者林正堃攝)

獅隊昨天晚場打破桃園連敗魔咒,6連不敗,並非費古洛所說的5連勝就剃頭。

劉芙豪(右)一手拿剃刀,一手拿相機記錄費古洛(中)落髮,高志綱也搶著合照。(記者林正堃攝)劉芙豪(右)一手拿剃刀,一手拿相機記錄費古洛(中)落髮,高志綱也搶著合照。(記者林正堃攝)

但賽後隊友一進休息室都大喊:「剃頭!剃頭!」費古洛原本還極力抗拒,最後仍拗不過隊友請求,而且連3分頭的底限都不保,直接理成大光頭,費古洛笑說:「現在我能理解泰山的感覺,其實還不賴!」

開第一槍正是晚場的單場MVP高國慶,捕手高志綱更狠,拿起電動剃刀就從頭中央推過去,費古洛開玩笑對高國慶說:「都是你的錯!」

費古洛理完頭後還要了塑膠袋,蒐集剪下的頭髮,表示是球迷要求,將把頭髮捐給公益團體。獅隊人員表示,之前陳鏞基在球迷會上表示10連勝就要理平頭,將成為下一個被鎖定的目標。(圖:記者林正堃/文:記者林三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