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出國夢 吳偲佑沒斷過

2006/05/15 06:00

〔記者鄭又嘉/台南報導〕最近日本球探頻頻來台,讓前年球季結束時,曾有機會出國的吳偲佑,心裡也起了小小的漣漪,因為他的出國夢,一直都還沒有中斷。

前年吳偲佑的出國風波鬧得不小,與球團間有些不愉快,不過事過境遷,他告訴自己儘量不要想,能不能出去,由上天決定,吳偲佑也與球團有初步共識:「如果我能達到預設目標,會讓我出去。」目標是什麼,他不願明說,只強調,自己會把防禦率壓在二點五以內。

他也透過前熊隊投手教練加藤初,了解旅日球員與日本球團的動向,根據他的判斷,最近來台的幾支球隊,會邀他加盟的可能性都不高,比較有機會的球團,已經一年多沒有接觸過,因此他自己也不清楚,人家對他還有沒有興趣。吳偲佑說:「其實今年對我很重要,如果還不能拿出成績,說不定就沒機會了。」

今年潘威倫、林恩宇都在球探的注視下崩盤,因此吳偲佑希望,哪天若有球探來看他,大家都不要告訴他,「不然我可能連怎麼投球都忘了!」吳偲佑說。


卡猛士 熊隊新重砲

〔記者鄭又嘉/台南報導〕La new熊隊嫌火力還不夠兇猛,昨天又找來一名大聯盟籍重砲手卡猛士(MidreCummings)助陣,讓打線的「暴力指數」再度上升。

右投左打的卡猛士主攻外野,一九九○年被明尼蘇達雙城隊在第一輪選中,大聯盟資歷非常豐富,曾經遊走六支球隊,去年在金鶯隊時還有出賽紀錄。他擁有十一年大聯盟經驗,生涯打擊率兩成五八,有二十二支全壘打與一二四分打點,從紀錄上看來,經驗、實力都相當不錯。

昨天卡猛士進行來台後第二度打擊練習,曾經將球轟到台南球場中外野計分板上,根據打擊教練呂明賜觀察,卡猛士力量不錯,應該是個大砲型球員。

由於熊隊一直找不到夠水準的洋投,決定暫時改採雙洋砲策略,但仍會繼續尋找洋投,而卡猛士雖然資歷顯赫,卻已有一段時間沒有比賽,熊隊預計再讓他調整一星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