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羽球》李佳馨逆轉 扳倒白驍馬

2013/10/20 06:00
全運會羽球團體賽女子組決賽昨天在台北市立體育館舉行,台北市李佳馨擊敗桃園縣白驍馬,拿下第一個賽點。(記者陳志曲攝)全運會羽球團體賽女子組決賽昨天在台北市立體育館舉行,台北市李佳馨擊敗桃園縣白驍馬,拿下第一個賽點。(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102年全運會羽球項目男、女團體賽金牌昨天出爐,北市以直落三擺平桃園縣為地主留下女團金牌,其中16歲小將李佳馨以2:1演出逆轉勝白驍馬,為北市先馳得點,成為致勝功臣。

出身羽球名門的李佳馨,賽前父親李謀周特地叮嚀她:「之前都是輸給自己,記得要降低失誤。」她謹記父親的話,終嘗勝利果實,她說:「從不覺得自己會贏,之前都是直落二落敗,這次終於打贏學姊了。」

桃園縣人手吃緊,派出4個人打5點團體賽,白驍馬前天1日4戰,她說:「這場打到最後,注意力無法集中,連球都看不到了,沒辦法拿下第1點覺得很可惜。」

男子組方面,高雄市3:1力克台北市抱走金牌。銅牌戰,代表台中市出賽的李勝木搭配學弟黃柏睿,面對都和自己搭檔過的蔡佳欣/方介民,以1:2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