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費古洛K過小小郭 影片隨身炫

2013/10/27 06:00

「我打過費古洛的全壘打喔!不信可以去問他。」在總冠軍賽首戰賽前,郭泓志坐在休息室,突然蹦出這句。

只見原本正和邦勝聊天的費古洛摸不著頭緒:「郭打我的全壘打?只有在電玩遊戲裡吧,根本沒有這回事。」愛開玩笑的小小郭才笑著改口︰「其實我是被他三振啦!」

費古洛也很搞笑地回答︰「三振他?我不記得了耶!如果郭記得的話,表示這件事對他的影響比較大。」但其實,費古洛不但記得,還把當時的比賽影片存在iPad裡,他還得意地秀給小小郭看。

「你看這是誰啊?」費古洛當時擔任大都會的先發投手,站在打擊區的道奇打者正是小小郭,結果影片中的2好球之後,只見小小郭一個揮空,遭到三振,「喔,原來這就是你啊!」費古洛對小小郭笑說。除了小小郭被三振,費古洛還有三振胡金龍的畫面,那場比賽郭、胡都有上場。

費古洛還反問小小郭︰「我那場是先發,記得你是中繼,但為什麼第4局就上場打擊了啊?」

小小郭只記得那是2008年的比賽,後來記者上網google資料,原來那是2008年5月7日的比賽,道奇先發投手黑田博樹只投3.1局就失4分退場,由小小郭中繼。結果,雖然費古洛K掉小小郭,但最後是由投3.2局無失分的小小郭拿下勝投,費古洛則吞敗。

小小郭也沒想到,5年前同場較勁的兩人,如今卻變成隊友,昨天賽前王鏡銘在牛棚時,他還充當王鏡銘和費古洛的「翻譯」。(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