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味全龍再現?頂新:理應復出

2013/10/27 06:00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職棒兄弟象隊決定出售,頂新集團魏家4兄弟昨日面對媒體追問味全龍是否重返職棒時首度鬆口表示,會「認真考慮」,年底前會有決定,「理應復出」。

假球因素 重要考量

魏家老四頂巧控股董事長魏應行說,當初他接手味全龍時,看球賽不會坐在VIP室,會直接和球迷坐在一起,常常喊到「燒聲」。後來才發現球賽是打假的,感情被戲弄,味全龍球隊於是在他擔任味全董事長時決定階段性結束,主要原因就是打假球。

問到味全龍是否復出?魏應行說,會「認真考慮」,但考慮關鍵在於絕對不能有打假球事件發生,戲弄大家的感情。

魏家大董康師傅控股董事長魏應州則表示,經營球隊的企業母體規模若不夠大,會撐得很辛苦,認為台灣職棒4隊互打足夠,太多隊沒趣味,而且未來可以到中國大陸去發展。

年底前會做決定

魏應州說,以頂新集團目前的規模,味全龍「理應復出」,透露會和中職會長黃鎮台好好談一談,應該12月底前會有所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