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哥秘婚? 「毒」家新聞惡搞

2013/11/20 06:00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火箭控衛林書豪人氣旺,網站en.mediamass.net為搭便車,近日連發不少他練騎馬舞、秘婚、烏龍死訊等假的「毒」家消息。

該網站在林書豪與交往多年女友訂婚的假新聞中,煞有其事地引述消息來源是《華盛頓每日新聞》,旁邊還放一張雜誌封面的圖,當然,那個雜誌封面也是假的,休士頓當地媒體沒相關報導。

該網站多篇關於林書豪的報導,他的照片都是同一張大頭照,再透過修圖軟體重製,而用「mediamass.net」這個字上Google搜尋,會自動出現「mediamass.net fake(假的)」,網站「wafflesatnoon」今年6月一篇文章提到,mediamass.net的假新聞連「Travelers Today」、《霍芬頓郵報》等知名媒體都曾不小心誤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