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童年耶誕禮 提謝拉難忘撞球桌

2013/12/25 08:00
提謝拉小時候曾收過撞球桌做為耶誕禮物,讓他十分難忘。(資料照,法新社)提謝拉小時候曾收過撞球桌做為耶誕禮物,讓他十分難忘。(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聯盟球星如何過耶誕?洋基強棒提謝拉收過撞球桌當禮物,金鶯主將馬卡奇斯則和妻子獻身公益。

今年因傷只出賽15場的提謝拉,昨天說復元已接近百分百,明年可以趕上開幕戰,他也配合耶誕佳節,回憶他收過最難忘的耶誕禮物。

在10、11歲時,提謝拉拆開第1份禮物,發現是撞球桿,「好酷喔!」接著打開第2份,是一顆顆的撞球,再開第3樣,是用來擦皮頭的「巧克」。

小提謝拉這才覺得不對,父母說,「你何不下樓看看呢?」他衝下去之後,就看到一大張撞球桌,是他收過最特別的耶誕禮物。

陳偉殷的隊友馬卡奇斯很有愛心,他和妻子克莉絲提娜化身「耶誕夫婦」,送禮物到巴爾的摩當地的非營利組織,它們專門照顧青少年及無家可歸的婦女。

早在今年8月,當時預產期只差1個月的克莉絲提娜,看到電視在播慈善節目,不禁潸然淚下,「真的感動到我,很想幫忙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