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背號18 蘇哲毅披鯨袍

2006/05/30 06:00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中信鯨隊寄予厚望的新人投手蘇哲毅,昨晚在高雄和球團正式簽下職棒合約,並穿上代表王牌身價的「十八號」球衣。今天他將隨鯨隊前往屏東球場見習,球團也馬上向聯盟登錄,若通過教練團測試,蘇哲毅最快明天在台南對象隊即可登板。

蘇哲毅上週收到免服兵役證明後,昨晚由母親陪同南下高雄,和正在備戰的鯨隊簽約。由於雙方先前已簽訂一份草約,就等蘇哲毅免役的身分正式底定後,即可完成職棒合約。

鯨隊由球團經理歐陽良楷代表和蘇哲毅簽約,球團表示,合約內容大致和二月初的草約類似,估計蘇哲毅的新人行情,簽約金將近三百五十萬,若再加上目標獎金,最高可達四百五十萬,身價僅次於杜章偉的五百萬元,蘇哲毅的月薪約在九萬至十萬元。

蘇哲毅最近都在母校嘉義大學自主訓練,自認尚未調整到最佳狀況,鯨隊總教練李來發前天也表示,先由投手教練仔細觀察蘇哲毅的近況後,再確定他初登板的時間表,初步安排以中繼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