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帥哥帕森斯 為癌童落髮

2013/12/26 06:00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火箭諸將在西方國家極為重視的耶誕假期輪番獻上愛心,前鋒帕森斯剃三分頭,只為支持一位抗癌小鬥士;哈登帶著弱勢家庭大採購;「魔獸」豪爾德則開了一場早餐會,招待軍眷。

10歲的派崔克.迪克萊爾罹患神經母細胞瘤第4期,他最喜歡的球員正是帕森斯。為表達支持,帕帥剪掉秀髮,以三分頭現身,他說:「派崔克展現無懼的勇敢態度,我一定要支持他,給他更多勇氣。」

哈登除替各家庭採購買單外,還自掏腰包送上XBOX或PS4等電視遊樂器與耶誕版球鞋。而豪爾德也在早餐聚會後送上禮物,火箭球星回饋社區,讓這些家庭度過溫馨的耶誕夜。

此外,豪爾德送給全隊一人一只市價近8000美元(約24萬台幣)的名表,哈登的表更高達4萬美元(約120萬台幣),他馬上在社群網站分享,展示友好情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