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信民丟飯碗? 誤會一場

2013/12/29 06:00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昨天網路上有球迷爆料,轉任義守大學棒球隊的教練王信民與吳政憲已離開,以為義大持續精簡人事,但領隊謝秉育澄清,兩人是重返球隊,「王信民將回一軍擔任教練,吳政憲擔任餵球投手。」

王信民、吳政憲今年季中被犀牛註銷球員身分,轉任義守大學棒球隊教練,許國隆改任球探;季後更大幅整頓戰力,犀牛三波共釋出包括2008年選秀狀元林克謙在內的10名球員,人數是4隊之冠。

昨天有球迷發現王信民在臉書上留言,希望義守大學棒球隊好好加油,明年與吳政憲只能默默為他們打氣,球迷以為兩人要離開義守大學,對球團做法頗有微詞,結果是誤會一場。

謝秉育說:「基於球隊整體考量,才把兩人重新調回球隊,讓教練團更加完整。」王信民與吳政憲「歸隊」後,犀牛將有8位本土教練,總教練是季後由打擊教練升任的美籍大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