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苑再見失誤 桃農high進8強

2014/01/04 06:00
桃園農工廖柏勳(右前)在9局下敲出三壘安打追平比數,振臂歡呼。(記者陳志曲攝)桃園農工廖柏勳(右前)在9局下敲出三壘安打追平比數,振臂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正在天母球場進行的黑豹旗高中棒球大賽16強賽,連兩天上演延長賽,昨天一路落後台中西苑高中的桃園農工,9局下靠著9棒陳明祥敲安追平,打進延長賽,10局再靠西苑右外野手再見失誤,7:6險勝,驚喜闖進8強。

第10局突破僵局制落敗,西苑高中球員無奈離場。(記者陳志曲攝)第10局突破僵局制落敗,西苑高中球員無奈離場。(記者陳志曲攝)

幸運之神眷顧,桃園農工只打1場比賽(6:0勝鶯歌工商)就晉級16強,當時王牌投手徐銘澤力撐8.2局無失分,加上高一左投林忠後援0.1局順利關門。

桃園農工鄭浩均上場救援4局無失分,幫助球隊獲得勝利。(記者陳志曲攝)桃園農工鄭浩均上場救援4局無失分,幫助球隊獲得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只是,這個「勝利方程式」昨天未奏效,徐銘澤先發3局失5分,林忠中繼3局雖僅掉1分(0責失),但隊友火力到8局下才爆發。

桃農前7局落後4分,先追回3分,9局下再靠廖柏勳、陳明祥安打串聯攻下追平分,拉進第10局突破僵局制,李宇翔在2出局滿壘時擊出右外野飛球,西苑外野手張祐銘竟發生接球失誤,奉送桃農勝利,桃農high到全隊衝上場噴水慶祝。李宇翔笑說:「以為會被接殺耶,好開心,也幸好有沉住氣。」

鄭浩均後援 4局無失分

後援4局只挨1安、無失分的桃農高一投手鄭浩均展現強心臟,身高186公分不僅高人一等,神經大條的他也不怯場,狂飆7K並拿勝投,他說:「就是放開投,相信隊友,讓對手打不好就對了。」

桃農來自台東泰源選手不少,鄭浩均也是其一,最欣賞藍鳥隊強打包提斯塔;過去面對突破僵局制經驗不多,卻能輕鬆以對,他說:「不覺得有壓力,因為相信隊友,他們都很強!」

桃農教練陳炳男說,豐富的延長賽經驗是贏球關鍵之一,更重要的是球員不放棄,下一場將是9日迎戰彰化藝中。桃農目標直指冠軍,沒投過平鎮高中、穀保家商的鄭浩均,最想和這兩支勁旅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