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盟三條線 豪剃髮效忠

2014/01/08 06:00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火箭球員放假兩天後,昨天恢復練球,練完球後,豪爾德、卡斯比和貝佛利三位Adidas旗下球員,為甫加入該品牌的林書豪在頭部右側剃「三條線」標誌。

林書豪與Nike合約到期後,選擇和Adidas簽約,正式消息前天深夜公佈,昨日林書豪把剃頭過程放上社群網站Instagram,片頭他先說:「來剃個新髮型,請到三位理髮師幫我。」隨後貝佛利、卡斯比、豪爾德依序替林書豪剃髮,完成後不忘繼續打廣告,說:「Adidas加油。」

美媒指出,Adidas希望藉林書豪人氣,在亞洲市場超越對手Nike,簽約金應不會虧待林,林也透露,合約內容有亞洲行程,他將為品牌到亞洲造勢,也會加入個人專屬球鞋開發、設計,但新鞋子短期內不會上市。

昨日練球林書豪也穿上新的贊助球鞋,他提到球隊先前最佳狀態為5連勝,仍比不上馬刺、雷霆,得提高穩定性,打出更長連勝,「休息兩天,球員有點生鏽,要透過這兩天訓練找回狀態。」

幾名火箭球員早在表定訓練的前一晚就到體育館投籃,豪爾德說:「練投對我們很不錯,大夥是需要休息,但也得持續讓狀態更好。」

火箭1月4日擊敗尼克後,接著4天無賽程,明天上午9點主場迎戰湖人,總教練麥克海爾讓13天打了8場比賽的球員休息2天,昨天恢復操練,但中鋒史密斯、前鋒帕森斯均傳出膝蓋受傷,沒能完成課表。

史密斯之前因右膝受傷缺席好一陣子,上一場對尼克復出,這回又扭傷右膝,仍預期明日出賽;帕森斯則是上週四練球時跟隊友瓊斯撞到膝蓋,MRI檢查還好沒有大礙。

帕森斯表示,「可能是膝蓋過度伸展,現在有點腫。若比賽是今天,可能就無法出賽,我會盡力舒緩傷勢,趕上與湖人一戰,我痛恨缺席比賽。」林書豪補充:「球隊運氣不太好,但事情會好轉的,所幸沒人因傷本季報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