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鏡銘致「複」 疼孕妻大丈夫

2014/01/15 06:00

〔記者倪婉君/墾丁報導〕妻子已懷孕15週,王鏡銘今年想爭取複數年合約,其實也是希望讓妻子安心,「我希望讓她比較有安定感,畢竟懷孕時要保持心情愉快。」

王鏡銘的智慧型手機中,就有下載名為「妊娠」的App軟體,可以隨時掌握胎兒動態,昨天他就開心秀出,「我的女兒現在已經15週又1天了。」在家中排行最小老六,王鏡銘卻率先傳出喜訊,能讓父母親第1次抱孫。

但王鏡銘也不諱言,這讓他今年更想爭取複數年合約,「我希望尋求一個安定感。」但沒想到在談薪時還沒開口,領隊蘇泰安就主動要開複數年合約給他。

王鏡銘從去年月薪23萬元調為2年約,分別為26.5萬、28萬元,「至少讓老婆安心,不必煩惱我明年是不是還有頭路,畢竟職棒環境很現實。」

話說得很謙虛,其實王鏡銘並不想爭取更長的複數年合約,因為如果這2年投得好,未來就能爭取3、40萬元起跳的複數年合約。

前年公證結婚,王鏡銘已決定今年補請隊友喝喜酒,現在更是「喜上加喜」。妻子預產期在7月7日,王鏡銘今年的責任更重,為了即將到來的寶貝女兒,他會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