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拔河女將 獲提名世運會最佳團隊

2014/01/23 06:00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以景美女中為主體的台灣女子拔河隊,去年在卡利世界運動會540公斤級勇奪3連霸,最近更名列國際世界運動會協會(IWGA)主辦的「2013年世運會最佳運動團隊」票選活動的候選隊伍,民眾即日起至本月底可透過下列網址http://www.theworldgames.org/the-sports/polls/2-team-of-the-year-2013 將台灣運動健兒推上國際舞台。

去年世運會,我女子拔河隊預賽5戰全勝,以分組第一晉級,複賽更接連擊敗強敵南非、荷蘭封后。拔河運動協會秘書長卓耀鵬表示,這是台灣首次在這項投票中露臉,興奮的景美女中小將們一度想請電影《志氣》女主角瑤瑤幫忙拉票,雖然因故作罷,但他仍呼籲民眾踴躍投票,每個上網裝置如筆電、iPad、智慧型手機等,每日可投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