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牛「袋鼠法庭」 打擊教練判刑

2014/01/30 06:00
義大犀牛外籍打擊教練馮喬許(右),身穿像兄弟象的黃色練習球衣,遭球員在袋鼠法庭提出控訴。(圖:義大球團提供)義大犀牛外籍打擊教練馮喬許(右),身穿像兄弟象的黃色練習球衣,遭球員在袋鼠法庭提出控訴。(圖:義大球團提供)

義大犀牛「袋鼠法庭」昨天二度開庭,球員開始把矛頭轉向教練團,新聘的打擊教練馮喬許因為身穿像兄弟象的黃色練習球衣,曾智偵因為雙手拿雪橇繞球場訓練體能,曹竣崵、施金典各因吃便當的速度、看電視的表情,遭球員舉發,儘管4位教練極力喊冤,都不為承審法官陽建福、林益全、張建銘採信,宣判4人有罪,各罰100元。

有過24日首次開庭的經驗,此次開庭的檢舉案件爆大量,被告多達20人,僅少數宣告無罪,共有23件控訴成立,上繳罰金2300元(每件100元),幾乎是前次的5倍,這2次開庭共為球員公積金募得2800元,全數做為2月9日球員家庭烤肉大會的加菜金。

犀牛昨天結束第1階段的最後1次練習,總教練大威叮嚀球員要多花時間陪伴家人,並維持自主訓練。體能教練江奕昌交代方克偉等幾位易胖體質的球員要控制體重。全隊放完6天農曆年假後,便進入第2階段春訓,自2月14起,安排16場自辦熱身賽,希望藉由以賽代訓,讓球員儘快調整到比賽狀況。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