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潭宿舍傳靈異 番茄醬從天而降

2014/02/08 06:00
周思齊對龍潭球場印象最深刻的是,睡到半夜隊友棉被著火,幸好很快就撲滅。(記者林三豐攝)周思齊對龍潭球場印象最深刻的是,睡到半夜隊友棉被著火,幸好很快就撲滅。(記者林三豐攝)

龍潭球場是象隊主要訓練基地,過去球員春訓還會在此集中住宿,球場小木屋也做為二軍球員宿舍,發生不少讓球員印象深刻的事。

龍潭球場至今20多年,也流傳一些靈異故事,尤其某棟小木屋,曾有一群球員晚上在一樓聊天,二樓空無一人,大家聊到一半,突然從二樓掉下一包番茄醬,球員頓時一陣安靜,立刻解散回去睡覺。

還有一次,球員在二樓睡覺,半夜聽到樓下傳來腳步聲,還有打包垃圾的塑膠袋磨擦聲,球員大喝:「是誰在樓下?」卻沒有回應,出來查看發現樓下空蕩蕩,嚇得趕緊躲回房間。

即使有這些靈異故事,還是有球員很鐵齒,象隊今年大年初五恢復練球,王峻杰前一天晚上獨自先回來,發現龍潭球場一片漆黑,用簡訊問賢拜找到電源總開關。他笑說:「我不怕這些靈異故事,還覺得很有趣。」

電暖器走火

周董被焦味嚇醒

象隊過去春訓在龍潭球場集訓,球員是睡大通鋪,但遇到寒流往往冷到睡不著,不少人會自備電暖器或電毯,晚上睡覺幫助保暖,才有辦法入睡。

「周董」周思齊印象最深的是,有次睡到半夜,突然聞到一陣燒焦味,一張眼發現斜前方林家緯的棉被居然著火,房間裡濃煙密布,把隊友們嚇個半死。

「禍首」林家緯表示,晚上開電暖器睡覺,可能是過於老舊,塑膠外殼不堪高溫融化,滴到棉被引發火勢,醒來時發現腳邊起火也嚇一跳,趕緊用另一邊棉被滅火,幸好很快就撲滅,沒有釀成意外。(記者林三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