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PBLTV網路電視 開幕戰 看得到

2014/02/09 06:00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網路電視CPBLTV.com何時上線?會長黃鎮台昨天表示,今年開幕戰就看得到!

中職雖然將電視轉播權「發包」,但保留網路轉播權利,就是看好網路的無遠弗屆,「這讓中職有了一個更主動的載具,可以施力。」黃鎮台說。

上月底宣布和轉播權代理商MP & SILVA合作,中職就同時表示已註冊CPBLTV.com,將從精彩剪輯比賽片段開始測試,未來再嘗試收費。

按照推行進度,在322開幕戰時,球迷就可以連上網觀看,黃鎮台表示,一開始看到的東西比較陽春,但發展網路電視,本來就需要穩定成長和技術養成的時間。

黃鎮台表示,網路電視一定要另尋專業團隊經營,聯盟目前已在洽談,今年就將交由獨立於聯盟之外的團隊來作業,未來除了精彩剪輯,也會製作球員訪問、比賽分析等內容,在網路電視播放。

中職相當重視網路市場,無法進場的球迷透過個人電腦、平板電腦,甚至手機上網觀看比賽,都顯示網路已成重要媒介。大聯盟才會於2009年成立MLB.TV,至2012年已有超過300萬個註冊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