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將」田中赴美 基特期待奇蹟

2014/02/10 06:00
田中將大(右)昨啟程赴美,第1年的菜鳥球季表現如何,各方都十分關注。(資料照,路透)田中將大(右)昨啟程赴美,第1年的菜鳥球季表現如何,各方都十分關注。(資料照,路透)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25歲日籍強投田中將大昨天啟程赴美,準備展開大聯盟春訓初體驗,國際媒體聚焦他能否適應美職生活,早一步在佛州坦帕春訓基地自主訓練的隊長基特,既期待又興奮,也想親眼看看這位新隊友有多厲害。

「瓊斯(Andruw Jones)曾在日職和田中並肩作戰,我聽說田中很不錯,我想每人都很好奇吧!」基特昨於小聯盟基地練球,他說:「我聽到的全是對田中的肯定。」

基特認為,田中加入先發輪值,對戰績有實質幫助,而洋基衝著隊史第28座世界大賽冠軍,耗資逾4.5億美元(約136.4億台幣)簽下田中、麥肯、艾斯柏瑞等人,紐約媒體指出,如同2009年砸逾4.23億美元(約128.2億台幣)補進沙巴西亞、柏奈特、提謝拉等好手後一舉奪冠,田中等人能否複製當年榮景,將是今年最大觀戰焦點。

包括「紐約每日新聞」等媒體在內,仍對洋基輪值有些質疑,最大隱憂就是復出的皮內達,近2年因肩傷未在大聯盟出賽,雖被預定為第5號先發,仍須視春訓表現,與菲爾普斯、瓦倫、努諾等人卡位。

洋基總經理凱許曼也直言,頭號先發沙巴西亞稱得上投手領袖,但他嚴格認定大聯盟所謂的「王牌」,沙胖能否像道奇塞揚巨投克蕭一樣稱為王牌,他不敢下斷語,也不願稱新任終結者羅柏森是李維拉接班人,認為他們得拿出實際表現來證明。

大聯盟春訓陸續展開,15日就是洋基投捕報到日,田中有老婆里田舞愛相隨,先赴紐約,迎接台灣時間12日的加盟記者會,接著飛坦帕,到春訓基地與隊友會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