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1484萬元包機 闊氣神之子 專機帶狗赴NY

2014/02/11 06:00
田中將大包機赴美,明天將出席洋基為他舉行的加盟記者會。(法新社)田中將大包機赴美,明天將出席洋基為他舉行的加盟記者會。(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200人座的波音787客機上,只載著田中將大一行5人和他的貴賓狗;「神之子」這趟至少掏出近600萬台幣包機到紐約,明天出席洋基替他舉行的記者會。

東京上週末降起超大雪,25歲的田中將大在前天光是從東京飯店,到成田機場的車程,就花了8個半小時。機場內所有民航班機也受雪困,不過一架日本航空(JAL)專機,已等著載「神之子」赴美。

「這架飛機不是洋基準備的。」田中在機場向媒體表示,他是考慮到大雪、機場的混亂情況,以及妻子里田舞的隱私,才向日航包機。

一般相信,這架單程專機至少要花2000萬日幣(約600萬台幣),「產經體育」則將回程算在內,推估要5000萬日幣(約1484萬台幣),對和洋基簽下7年1.55億美元(約47億台幣)合約的田中來說,絕對負擔得起。

有趣的是,專機上除了田中夫婦、翻譯佐藤芳記等5人,還包括田中養的咖啡色貴賓狗。雖然乘客不多,但田中的行李很壯觀,包括大約50個紙箱行李。

原本在田中的合約中,每年就享有4張頭等艙的來回機票,但他這次沒使用到,到了甘迺迪機場後,他則享有VIP的通關禮遇。

台灣時間明天凌晨一點,田中將出席在洋基球場舉行的記者會,包括老闆霍爾.史坦布瑞納、球隊總裁雷文、總經理凱許曼、總教練吉拉迪和球團營運長托洛斯特,都將到場見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