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來自星星的你 NBA外星人精選

2014/02/19 06:00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掀起熱潮,劇中外星人教授「都敏俊」成討論話題,NBA也有「外星人隊」,不過美國、南韓對外星人長相觀點不同,入選「NBA外星人隊」的球員外型都不像都教授是花美男。

NBA最熟知的「外星人」,屬巫師助理教練卡塞爾,光頭、大眼的他自球員時期就常被拿來和電影「E.T.」中的外星人相提並論。

頂著爆炸頭的公牛中鋒諾亞,被虧是NBA醜男代表之一,2012和2013年都當選NBA年度外星人第1隊,「Brown Paper Bag Enterprises」認為他長得像電影「星際大戰」裡的「武技獸」丘巴卡(Chewbacca)。公鹿尤多、雷霆魏斯布魯克、熱火「鳥人」安德森也入選。

溜馬助理教練「卜派」瓊斯也是光頭、大眼,並有1對招風耳,是去年NBA外星人第1隊成員之一。

勇士後衛柯瑞三分功力驚人,《今日美國》一篇評論就稱讚他的三分實力簡直是外星人等級,算是靠「能力」被形容外星人,有張娃娃臉的他還有「NBA萌神」別稱。

NBA官網授權的手機APP遊戲「NBA Rush」採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梗,有著超強運動能力的NBA球員挺身而出,在都市街道中使用拿手籃球技巧打倒外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