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油聲 阻力?助力? 大馬選手一度挑釁

2014/02/19 06:00
亞洲青少年羽球錦標賽本屆在台灣舉行,熱情的啦啦隊在場邊幫地主選手加油。(記者簡榮豐攝)亞洲青少年羽球錦標賽本屆在台灣舉行,熱情的啦啦隊在場邊幫地主選手加油。(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相隔13年,台灣再度舉辦亞洲青少年羽球錦標賽,靠著天時、地利、人和,我國在混合團體項目締造史上最佳的銅牌。

觀眾席傳出如雷的加油聲,對於首度站上亞青舞台的年輕選手,產生無形的壓力,但同時也是助力,成功干擾對手,8強賽時大馬選手甚至一度情緒失控,向我國加油團挑釁。

選拔賽男單第1名參賽的賴又華表示:「第1次有這麼多人幫我加油,我變得很緊張,無法專注。」賴又華與大馬對手詹俊為在8強賽糾纏3局,以19:21、22:20、21:16後來居上獲勝。

二度參加亞青賽的李佳馨,對於自家人的加油聲浪,她開心地說:「謝謝他們幫我加油。」她透露,其實她在場上非常專注,只聽得到自己的聲音。

日本隊與印尼隊也各有自己的加油方式,日本隊吹著哨子、拿著鈴鼓敲敲打打,整齊有序地替隊友加油,印尼隊則是靠著塑膠瓶以「印度.尼西亞」打出節拍,炒熱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